•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基层代表人士参访团赴毕节交流考察

2019-08-14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在七星关区合影(图片来源:毕节市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近日,台湾新同盟会嘉义分会会长卢文龙一行26人组成的台湾基层代表人士参访团赴毕节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卢文龙一行先后到了七星关区、大方县、黔西县、织金县考察了基层社区、民族村寨、产业基地等,感受了毕节试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丰富多彩的文化,并与当地群众深入交流。

  毕台双方还就基层社区管理服务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卢文龙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充分了解了毕节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族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毕台两地基层领域的交流交往,增进彼此之间友谊,以交流促感情,实现心灵契合,促进两地基层社区管理经验的交融互补及经济文化融合发展,增进两地同胞的信任与了解,让两岸民众的心灵拉得更近,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毕节市委统战部通讯员 李云)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