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稿费捐赠安徽家乡助学

2009年10月22日 13:11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曾在台湾地区军政界担任要职的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先生文稿集今年在大陆正式出版。本网今日获悉,许历农将该书稿费全部捐赠给家乡安徽贵池的学校。

  据介绍,由华艺出版社出版的《许历农文稿集》,收集了许历农先生十多年来发表的有关反“独”促统演讲稿、信函、政论文章等,展现坚守一个中国,支持两岸和平统一,坚决反对“台独”的浩然正气。

  许历农将稿费全部捐赠给家乡安徽贵池的学校,当地政府和学校已决定将这笔钱用来购买中心学校新建阶梯教室的桌椅,并委托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转达家乡人民对许历农先生的谢意。

  10月20日,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为来访的许历农先生举行“许历农会长《文稿集》稿费捐赠助学仪式”,肯定其爱国爱乡、无私奉献的精神。

  许历农,1921年生,安徽贵池县乌沙镇人。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