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同盟会参访团到山东枣庄参访

2014年08月26日 15: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枣庄消息 8月26日,台湾新同盟会台南分会参访团一行36人,在台南分会会长黄俊山的率领下到山东枣庄参访,参访团参观了枣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台儿庄古城。枣庄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毕志伟,市台办副主任高博及台儿庄区台办负责同志陪同并宴请了参访团一行。

  毕志伟表示了对台南客人的热情欢迎,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枣庄的风土人情和社会风貌,并表达了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黄俊山也介绍了台南的有关情况,大家对枣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台办通讯员 邵伟)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