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情系中华·相约齐鲁” 第四届台湾青年访日照看齐鲁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09 08: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四届台湾青年访日照看齐鲁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图片来源:日照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日前,由日照市台办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四届台湾青年访日照看齐鲁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的11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7天时间里,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先后在日照、济宁、泰安、青岛等地参访,进行体验式互动交流,台湾青年学生亲身领略山东大地的自然风貌与风土人情,感受山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品味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

  活动期间,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先后参观了日照城市规划展览馆,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曲阜孔府、孔庙、孔林,泰山,青岛奥帆中心,栈桥,五四广场,莒州博物馆等地。考察了日照港、白鹭湾创业小镇、东夷小镇、财富广场等台湾青年交流基地,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软陶设计体验、茶艺品鉴体验等活动。

  树德科技大学师生还专程到日照创泽机器人公司体验交流,对机器人创新工作室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团队负责人为他们介绍了基本情况、创新团队和研发制造的机器人产品,双方就了企业的创新发展、技术项目推广应用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日照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