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蒋孝严到访聊城 孙爱军会见参访团一行

2019-06-27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6月20日,山东省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在聊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蒋孝严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存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会见。

  孙爱军对蒋孝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蒋孝严长期以来为促进聊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聊城和台湾经贸文化交流活动频繁。李奇茂先生是聊城的老朋友,在聊台文化交流方面积极牵线搭桥,结下了深厚友谊,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预祝李奇茂艺术交流学苑书画馆开馆圆满成功。聊城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现在正推进九大产业集群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真诚地欢迎海内外文化界人士来聊城开展经贸文化交流。

  蒋孝严表示,很高兴再次访问聊城。两岸交通便捷,交流日益频繁。希望继续推进聊台经贸文化交流,促进在更多层面、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蒋孝严一行在聊期间先后参观了傅斯年陈列馆、名人岛李奇茂艺术馆,并在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为李奇茂艺术交流学苑书画馆揭牌。他表示,经济可以使一个国家壮大,军事可以使一个国家强大,只有文化才能使一个国家伟大。两岸同文、同祖、同宗、同源,应共同携手振中华。(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通讯员 胡欣、贾新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