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来豫参访交流

2018-05-07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河南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5月6日,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参访团一行35人到河南省总工会参访交流。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省台办副主任杜春景和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梅宪宾对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工会的性质、职能、机构、开展活动等情况。他说,两岸同胞血肉相连、同宗同源、命运与共,两岸工会和劳动界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真诚期待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有更多的会员来河南走走看看,进一步加强豫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贡献。

  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理事长郭繁男对全国台联、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的有关情况。他邀请梅宪宾副主席带队到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参访交流,期待能与河南省总工会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随后双方就如何健全工会组织体系、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如何更优发挥作用、如何保障会员权益、如何服务好会员和基层工会会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于2000年,分为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等18个市县会员工会,会员人数超过10万。(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联联合报道)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河南省台联)

[责任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