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荆州、黄石落实“湖北惠台62条” 2名台胞获市级荣誉

2019-05-05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5日讯 近日,荆州市、黄石市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荆州市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福财获得荆州市级五一劳动奖章;台企定颖电子(黄石)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李绍瑜荣获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章。

  同时,台资企业湖北荣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制浆造纸车间及热电生产车间获得荆州市级工人先锋号的荣誉。台企超特(黄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助理谢荣杰(台胞)已入选黄石市西塞山区五一劳动奖获奖名单,近期已经通过公示。

  侯福财,1997年从台湾来到荆州,两年后创立荆福公司。20年来兢兢业业做企业,公司从小到大,现如今已有职工400多人,其中直接从事产品研发的科技人员45人,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被确定为湖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多年来一直是荆州市沙市区1155工程重点龙头骨干企业,沙市区工业十强、沙市区纳税大户。来荆州生活的20年中,他早已把荆州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他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多次参与湖北省市政府组织的调研团到台湾实地考察,交流,招商引资,筹建荆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2015年8月他当选荆州台协第一届会长,2018年连任。曾荣获荆州市荣誉市民,荆州市优秀企业家,2014年被评选为“荆州市十大经济人物”,2016年参加荆州电视台举办的“好人开讲”栏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与赞赏。

  李绍瑜,作为定颖电子(黄石)有限公司的主要管理者,积极作为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定颖电子(黄石)有限公司从2016年9月开工建设到2017年10月投入生产,只用一年时间便顺利完成量产,2018年底转入全面盈利阶段,定颖电子(黄石)有限公司也由此创造了定颖电子股份史上三个之最:建设速度最快、投产最快、获利最早的旗下子公司。(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景屿 柯小冲 李娜)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