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汉工作8年!台湾同胞林正鹏获评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9-04-29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武汉讯 4月24日,2019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正鹏获评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林正鹏是台湾新竹人,2012年受台湾冠捷集团委派来汉任职。这是他在汉生活工作的第8年。

  2013年,林正鹏带领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证部等精英团队成功使武汉冠捷公司首台汉产液晶电视机AOC在蔡甸下线,填补了武汉造液晶电视的空白。

  他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关于搭建横跨亚欧、联通国际的桥梁的号召,率先试跑中欧(武汉)冠捷班列。在他的带领下,冠捷2018年产值、出口额稳定增长,纳税额较2017年增长95%,新增就业岗位372个。(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