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青年企业家湖北参访团到洪山区参访

2019-03-06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武汉创意天地展厅。(图片来源:洪山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武汉讯 3月1日下午,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副理事长许文忠为团长的台湾中青年企业家湖北参访团一行30余位嘉宾莅临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OVU创客星(武汉创意天地),就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影视、创新创业等进行参访交流。据了解,这是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交流团第三次来访。

  参访团一行参观游览了创意天地体验馆、合美术馆以及园区部分艺术空间,观看了中电光谷集团及创意天地的宣传片、听取了园区整体情况介绍,了解了OVU创客星的集团资源优势、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参访团兴趣十足。

参观合美术馆。(图片来源:洪山区台办)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合美术馆是“宝藏收藏馆”,非常具有国际化和创造力,启发思维。而整个园区让人有置身之世外的优雅与清净,是“文创天堂”。在OVU创客星·创意天地北站,园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OVU创客星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特别是对台湾创业企业的福利政策。台湾企业家在深入了解了OVU创客星入驻企业发展现状、工作环境的基础上,给予高度认同,对园区高颜值、高趣味的办公环境和洪山区优良的营商环境赞叹不绝。

参访团合影。(图片来源:洪山区台办)

  区台办负责人表示,洪山区高校资源丰富,文创产业潜力巨大,希望通过与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持续建立更加紧密的互访交流关系,吸引更多的台湾企业来洪山发展,为双方企业家和创业者们提供更多交流、合作及共赢的机会。(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台办通讯员 邓志海)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