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年湖北省对台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2019-04-24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武汉讯 4月23日,湖北省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在汉高校负责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对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准确把握形势中保持战略定力、在坚决落实中央部署上展现湖北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真抓实干,着力在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突出产业合作、做实合作平台、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台措施,在服务“两个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党的领导,扛起对台工作政治责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不断推动我省对台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赵海山指出,湖北省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增强对台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握重点,做好招商引资、惠台措施落实等;强化领导,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推动新时代湖北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

  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作工作报告,部署2019年对台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实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二是大力推动鄂台经济社会高质量融合发展;三是务实抓好鄂台各领域交流;四是创新做好台湾青年工作;五是努力提升涉台宣传调研工作实效;六是扎实做好台胞权益保护工作;七是不断加强对台系统自身建设。(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陈鹏 伍洋)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