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联合举办在蓉女台胞联谊活动

2019-03-20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联合举办在蓉女台胞联谊活动。(图片来源:四川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成都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6日,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举办联谊活动,邀请在蓉女台胞相聚在成都三圣花乡,听中华花艺讲座,体验经典中式插花,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代表省市台联向女台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台籍全国人大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希望全川女台胞要积极做两岸融合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做两岸民心相通的桥梁纽带,为祖国统一大业做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