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昆山市台办举办“昆台巾帼 心手相牵”妇女节联谊活动

2017年03月06日 07: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昆山讯 东风洒雨露,会人天地春。3月4日,国际三八妇女节前夕,昆山市台办组织在昆部分女台商和对台工作妇女干部在玉叶蔬食基地举行以“昆台巾帼心手相牵”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副市长金铭,市台办主任何蓉蓉,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姜红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亲切交流、广泛互动,合力制作了多捧精美且富含创意的蔬菜插花,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妇女笑容灿烂如花。随着大家共同哼唱起《昆山是我家》,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女台商们纷纷为这次有新意、有情意的活动点赞,并希望昆台姐妹情谊长存。

  陈丽艳对在昆女企业家代表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并赞美广大在昆女台商在昆台经贸交流、文明新风倡导、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建设三方面“能顶半边天”。同时希望台籍女企业家们继续发挥女性优势,共促昆台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中国台湾网、昆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