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自贡市召开贯彻落实“川台70条”推进会

2019-03-20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自贡市召开贯彻落实“川台70条”推进会。(图片来源:自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自贡讯 3月15日,四川省自贡市召开贯彻落实“川台70条”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推进“川台70条”措施在自贡落地落实,市级相关部门30多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着重围绕自贡落实“川台70条”的具体细化措施进行了讨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弘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台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紧扣推动自贡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贡实际对“川台70条”逐条进行研究,制定推出具有自贡特色的细化措施,使“川台70条”真正在自贡落地落实。(中国台湾网、自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