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与团省委对接座谈 共促川台青少年交流

2019-03-19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与团省委对接座谈。(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川台70条”, 3月14日,四川省台办与团省委举行对接座谈会,共商携手促进川台青少年交流事宜。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副主任张军和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四川省青联主席张荣等出席座谈会。

  罗治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民族的未来,也是两岸的未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两岸青年交流合作,近年来各地和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川台青年交流,为台湾青年来川发展创造条件,团省委系统更是立足自身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罗治平强调,当前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已经或者有意愿到四川追梦筑梦,“川台70条”也有一系列鼓励台湾青年到四川参访交流、学习实习、创业就业的措施办法,希望相关方面建立机制,整合力量,探索方式,打造平台,助力更多台湾青年来四川交流发展,增进了解,实现梦想,推动两岸青年共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

  张荣表示,落实“川台70条”义不容辞,四川省团省委将充分发挥青年工作资源优势,进一步在推动川台青年交流、鼓励支持台湾青年在川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大力度,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