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在蓉台胞举行迎春联谊会 畅叙亲情乡情

2019年01月25日 09: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在蓉台胞举行迎春联谊会。(图片来源:四川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成都讯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在成都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邀请在蓉生活、工作的台胞台商13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亲情乡情,共话和平发展。

  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致新年贺词,向全省台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省市台联、台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密切联系广大台胞乡亲,为推动四川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川台交流融合做了大量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全省台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联、台盟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联谊会上,台胞们自编自演了各类文艺节目。台胞们纷纷表示,联谊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联谊交流平台,特别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共享美好时光,更感亲切,更能增进乡情亲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来自“台胞之家”的温暖和关怀。(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