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成都台企新春联谊:在成都放心、安心、称心、开心

2019年01月18日 16: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春联谊会现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成都讯 2019年1月16日,2019成都市台资企业新春联谊会举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在蓉台商共计55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成都市委常委吴凯、成都市台协会长徐大伟出席并致辞,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主持联谊会。

  罗治平代表四川省台办对台胞台商朋友致以新春祝福。罗治平说,过去的一年,川台经贸交流合作持续加强,人文交流往来密切,在川台资企业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新的一年,希望台商台胞继续坚定在四川发展的信心,深度参与川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省台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川台70条”落地开花结果,为台胞台商在川创业、就业、生活、学习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一如既往提供各类优质服务。

  徐大伟感谢省市政府和省市台办及有关方面对在蓉台商给予的关心、支持,让台商在成都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工作称心、生活开心。他表示成都台商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对在蓉发展充满信心,成都台协、台商将在打拼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经济发展,搭建川台交流合作桥梁。

  联谊会上,成都台协妇委会、在蓉台湾青年等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致辞。(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成都台协妇委会成员表演节目。(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在蓉台湾青年演唱《成都》。(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