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赴台企走访调研

2018年12月24日 09: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赴台企走访调研。(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根据安徽省开展“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的工作要求,12月17日,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率队赴含山县,深入到台企安徽仁丰饰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与台企负责人沟通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宣解政策,答疑释惑,推动解决企业反映相关问题。

  刘泉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前不久,首批75家台资企业被纳入全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范围,这是贯彻落实国家“31条”和安徽省《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及省“55条”惠台措施的重要举措,对安徽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他强调,安徽省开展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对推动全省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影响深远,成效显著。台资企业是安徽省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台办将积极会同各地各部门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开展,进一步优化台企生产经营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壮大,推动皖台融合发展。(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李洋)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