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安徽合肥开幕

2018年12月03日 19: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四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安徽合肥开幕。(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合肥讯 12月2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合肥·巢湖)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开幕。来自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300余人参与盛会,就建立海峡两岸健康产业科技研发的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产业创新的服务模式与人才团队方面进行专题研讨。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中国台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蒋孝严、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合肥市市长凌云、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郝福庆、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乌丹星等出席活动。

  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在推动两岸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健康养老产业先进经验,提升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层次和水平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两岸均产生了较大影响。刘泉在致辞中指出,台湾养老服务起步较早,在应对老龄化、培育养老产业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先进经验,值得我省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岸与会嘉宾充分交流、相互学习,以论坛为抓手,不断推进健康养老产业交流合作常态化、品牌化,推动实现资源、市场、品牌、信息等共享,为促进两岸养老产业融合发展、推动皖台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期间,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刘莉还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中国台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蒋孝严一行。 (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