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安市举办六台两地健康养老产业交流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六安讯 12月4日,海峡两岸安徽?六安健康养老产业活动在六安开展。中华两岸颐养促进会秘书长林益任率队一行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六安市台办主任葛惠平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嘉宾们参观了六安市银和老年公寓,听取了六安养老行业代表介绍,实地观摩了紫荆花颐养小镇园区建设,并在颐养小镇召开了海峡两岸安徽?六安健康产业座谈会。座谈会上,孙敏敏致欢迎词,林益任发表讲话。六安市民政局副局长鲍远新介绍了六安养老产业发展近况、分析了六台两地养老产业形势对比,并从土地使用、税收补贴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六安市养老行业优惠政策。与会人员就养老行业面临的形势任务,所获养老工作经验感受以及如何开展两地产业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葛惠平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为大家提供了平台,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了理念,共享了资源,探讨了产业发展趋势。六安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优惠的政策环境支持,希望两地能够加强联系,建立合作,实现产业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中国台湾网六安市台办通讯员 李大伟)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