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农业专家支招乐山农旅融合发展

2018年12月06日 11: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欧谕达博士支招乐山农旅融合发展。(图片来源:乐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乐山讯 近日,乐山市邀请台湾知名农场创意、运营、农业体验园区规划专家欧谕达博士到乐山为现代农业和农旅融合发展支招。

  欧谕达博士为乐山市农业部门负责人和休闲农业经营业主作了一场题为《三农政策影响下的美丽乡村改造 迈向乡村旅游及特色小镇》的专题辅导,结合自己对乡村振兴战略体会与思考,运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分析,对农业农村改革、农旅文创发展等问题作了梳理,对在农业产业联合体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现代农业新模式作了展望。

  欧谕达博士还在乐山市农业局和市台办的陪同下到峨眉山市、沐川县、马边县实地指导,参观了峨眉山市红山村休闲观光体验园和金顶柑橘生态园等现代生态农业示范点,沐川县“沐绿沁氧”—醉美李家山有机茶观光园和沐川森态园魔芋基地,马边县雪口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等,现场与茶叶、水果、中药材等产业的企业业主和种植大户一对一交流,在拓展市场、文创跟进、注重创意包装、适度发展农产品加工、捆绑销售、市场牵引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妙招。(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在峨眉山市红山村与农业业主现场交流。(图片来源:乐山市台办)

在沐川县魔芋生态园参观指导。(图片来源:乐山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