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乐山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01日 09: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乐山讯 近日,台湾工商协进会参访团一行31人应邀参加“2018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乐山推介会”,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乐山市投促外侨局、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作推介。

  推介会上,熊伟介绍了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布局、近年来乐山与台湾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融合情况,希望乐台两地以产业合作为契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共同助推两地经济腾飞。

  乐山市台办主任刘云主持推介会。他表示,乐山台湾两地开展经济和产业合作有较好的基础,乐山正以加快建设“一总部三基地”为抓手,着力培育光电信息、特色轻工、冶金建材等几大产业集群,将以深入贯彻实施“川台70条”为契机,为台湾朋友、台资企业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乐山台湾经贸交流,加强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创未来,推进乐山高质量发展。

  台湾工商协进会秘书长范良栋介绍了台商投资选择的标准,以及沿海台资内地转移的趋势,表示会将此次乐山推介会作为台商工商协进会与乐山交流发展的开始,加强两地交流往来,促进两地协同发展。(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