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环保产业论坛即将开幕

2018年10月26日 10: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马鞍山讯 10月26至29日,在“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为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地区经贸交流,推进“海峡两岸节能环保产业合作园”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将举办以“生态福地与环保产业”为主题的“海峡两岸环保产业论坛”。

  本次“海峡两岸环保产业论坛”由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和台湾工业总会共同举办,届时将邀请海峡两岸环保产业学者及企业嘉宾120多人,开展主题演讲。旨在推动海峡两岸环保产业发展、深化两岸学术界与企业界的交流互通,实现马鞍山在两岸环保产业集聚方面取得实效。

  据悉,马鞍山市目前有台资企业200多家,其中正崴科技,华孚科技,茂迪新能源等台湾知名企业纷纷在马鞍山市落户,并且连续五年在全省对台招商引资中排名前列。(马鞍山市台办 邵家娟)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