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500强企业仁宝集团副总经理张永南一行到广西崇左考察

2018年11月22日 09: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世界500强企业仁宝集团副总经理张永南一行到广西崇左考察。(图片来源:崇左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崇左讯  近日,世界第二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世界500强企业仁宝集团副总经理张永南一行4人到广西省崇左市,考察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

  考察团与崇左市就产业园运行机制、企业招工用工、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相关优惠政策、园区水价电价、土地价格、进出口交通运输进行探讨,重点对越南跨境劳务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解。

  张永南表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投资环境得天独厚,区位优势和跨境劳务合作优势明显,希望在此投资设厂,互惠互利,共建共赢。

  据悉,目前崇左市已与越南高平、凉山省签订了跨境劳务协议,每年约有10万越南工人赴崇左市务工,崇左市正申请延长越南工人工作签证时间,为企业提供稳定的用工保障。(中国台湾网广西崇左市台办通讯员 黄照先)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