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兴安县认真落实惠台政策 倾情服务台商台胞

2018年11月22日 09: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桂林讯  近日,广西桂林市兴安籍台湾陆配周女士,专程回到故乡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兴安县台办热情服务,协助办理,并送上《关于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周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回去后要通篇研读,认真了解各项优惠措施,向台湾其他姐妹们宣讲。”她表示,一直想与志趣相投的姐妹们回乡干点实业,现在各项优惠政策出台,正是好时机,要好好享受中央、广西的惠台政策红利。

  据悉,兴安县委县政府为更好服务台商台胞,翻印了一批《关于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分发送到属地的台商台企和回乡省亲的台胞手中,便利他们了解广西惠台政策,融洽两地亲情。(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台办通讯员 罗爱军)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