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省百色市台办为台企发展出谋划策

2018年11月22日 09: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省百色市台办为台企发展出谋划策。(图片来源:百色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百色讯  11月15日,广西百色市台办主任黄家林到台企百色壮丽茶油科技公司在右江区龙川镇仁相村的油茶种植项目基地调研,并召集右江区台办、龙川镇负责人、龙川镇国土所针对项目推进进行磋商。

  黄家林表示,百色壮丽茶油科技公司主动融入扶贫攻坚,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转型升级,发展油茶产业利企利民,企业将文创融入到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很有创意。他建议,公司在建设油茶体验馆和油茶低改示范项目时,要积极配合镇政府开展立项,按照程序报批,完善各类手续。同时协调镇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介入,做好服务。

  百色壮丽茶油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进驻百色市,经营油茶种植、山茶油销售、茶麸、茶果皮、茶粕加工销售等,2017年公司生产茶油58吨产值约670万元。2018年公司进一步扩大规模,油茶种植面积156亩、油茶低改面积8000亩,目标建成年产能力1500吨的精制山茶油生产线。(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