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番禺区台办组织台商代表赴广西玉林市参访交流

2018年11月20日 11: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广州讯  近日,为进一步拓宽台商视野,增进台商情谊,增强投资发展信心,广州市番禺区台办组织区内台商骨干一行23人,前往广西玉林市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参访期间,台商与玉林市政府和玉林市台办就环保、社会安全、招工、投资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分享了广州、玉林两地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随后,在玉林政府和台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台商们实地考察了玉林市农业科技种养基地、北流市家具产业园、北流市农民工创业园、旺旺集团广西总厂、陶瓷小镇、纺织转移产业园区、空港产业园等地。

  台商们在参访后一致表示,玉林的投资潜力足、发展空间大,部分有意向投资的台商还提出将再次进行深度考察。(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番禺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