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1000亩“峨眉·阿里山农庄”落户四川乐山

2017-06-16 14:32:00
来源:
字号

项目成功签约标志乐山与台湾在现代农业合作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乐山讯  峨眉山牵手阿里山。6月14日, “峨眉·阿里山农庄”项目正式落户乐山市峨眉山市,为川台农业合作锦上添花。

  作为"第四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重要成果之一,该项目由台资企业“四川藏宝虫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乐山企业“峨眉山日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是以台湾农业经营理念和乐山文旅资源为核心内容的农旅融合产业示范园,被美誉为乐山版“阿里山农庄”。

  签约仪式上,乐山市副市长伍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主动为项目实施搞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入运行。

  成都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唐中柱先生代表台商发言,对项目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对乐山亲商、重商、敬商的氛围、完善的投资环境以及为台商发展提供的开放空间和良好服务表示高度赞誉。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台资企业“四川藏宝虫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锦乐和峨眉山日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安文就项目的选址、规划、实施作了说明。

  高锦乐表示,项目除充分体现台湾元素外还将极力传延乐山、峨眉山的稀有动植物、中药材等特色名品,建成一流的休闲、观光、教育、体验园区,为川台农业合作锦上添花。

  据悉,项目建设地址在峨眉山市胜利镇月南村,将规划建设代农业培育展示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示范区、市民农业公园游赏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区、台湾风情体验区、生态休闲度假区六大功能区。预计总投资3.5亿元,占地1000亩,突出“台湾元素 农耕特色 生态旅游”三大特点,分三期建设,整个项目计划拟于2019年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成为乐山乃至周边地区居民生态旅游的好去处、青少年农业科普教育的基地。(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签约仪式现场

乐山市副市长伍定致辞

成都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唐中柱发言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台资企业“四川藏宝虫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锦乐作项目介绍

 

峨眉山日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安文作项目介绍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