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奠基典礼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30日 17: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奠基典礼成功举行。(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合肥讯 10月26日上午,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奠基典礼在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合肥市副市长彭庆恩等省市相关部门及海峡两岸友好企业、机构、团体约500多位嘉宾参加。

  奠基典礼上,新站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正义、合肥市台协会会长黄宏洲等分别致辞,热诚欢迎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来到合肥办学,期待华东康桥为合肥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更为合肥培养更多未来的高端人才。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张启隆总校长介绍了自2014年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昆山校区开学以来,学校和学生取得的丰硕成果,康桥学子以优异的成绩走向世界,为合肥校区的开展增加了强大的信心。各级领导及康桥嘉宾共同奠基培土,华东康桥合肥校区开工帷幕正式拉开,这是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在大陆建置的第二所校区,将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

  台湾康轩文教集团董事长李万吉先生表示,康桥学校携手合肥市及新站高新区,将建置打造自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双语学园,拥有音乐厅、游泳馆、体育馆等高品质配套设施的高端国际教育学校。校地占地面积约230亩,预计可容纳学生5,000余名,总投资逾12亿元。项目计划先期租赁校舍于2019年9月开学,正式校舍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预计规模可达180个班,学生数约5600人。该校区将引入、研发优质国际教育课程,引进大量高学历人才加入教学、管理团队,为内地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培养学生成为身体健康、品格优秀、多才多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新站高新开发区台办联合报道)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奠基典礼成功举行。(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