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来合肥市参访

2018年10月30日 17: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来合肥市参访。(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合肥讯 10月25日,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荣誉理事长刘灿树一行来肥参观考察。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彭庆恩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就双方拓展深化交流合作展开了座谈。合肥市台办主任吴娅娟参加会见。

  陈晓波首先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合肥市高度重视合台交流,近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卫生、教育、旅游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合肥市区位优越,有着良好的发展潜力,刘灿树理事长此次率团来肥参观考察,必将进一步促进合台双方的交流合作。

  陈晓波指出,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青年组织中知名度较高,影响较为广泛,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在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联谊、加强合作中的积极作用,持续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扩大合台经贸往来,也介绍更多台湾企业家来肥考察兴业。我们将为台企创造更加宽松、和谐、有序的投资环境,为台商来肥投资和在肥生产生活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努力做到让台胞投资在合肥、扎根在合肥、满意在合肥。

  刘灿树先生表示,台湾企业在服务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共赢。

  在肥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肥西三河古镇、刘铭传故居及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通讯员 张磊)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来合肥市参访。(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