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海峡两岸(合肥)农业合作论坛于9月20日举办

2018年09月17日 10: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第二届海峡两岸(合肥)农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于9月12日在合肥举行。据发布会获悉,此次论坛将于9月20日在合肥市庐江县汤池镇拉开帷幕,由安徽省台办、安徽省农委、合肥市政府、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台湾休闲农业学会等共同主办。

  论坛旨在为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密切海峡两岸乡情、亲情和友情,搭建农业合作、台商投资、文化交流和对台宣传的平台,更进一步促进两岸涉农民间组织、高等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皖台间投融资渠道,两岸农业产业的优势将得到互补。

  本次论坛共分为学术交流研讨和经贸合作洽谈。届时,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客商、嘉宾280余人将相聚合肥庐江,共叙两岸亲情,共话乡村振兴,开展合肥与台湾两地产业合作、项目投资以及文化交流等活动。

  此外,论坛举办期间还精心设计了游览观光路线,两岸嘉宾将参观孙立人故居、亚洲最大稻米博物馆,欣赏 “中国最美乡镇”汤池镇的美丽乡村和有“江北小九华”美誉的冶父山胜景。(完)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