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尹红梅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8年10月26日 16: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尹红梅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济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济南讯 10月24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委尹红梅副书记到台资企业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和济南杏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历下区台办、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千佛山、姚家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尹红梅一行走访了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介绍。尹红梅对统一银座便民的经营模式、完善的服务和科学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望企业加快发展、扬起龙头,走在连锁超市发展的时代前列。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台资品牌在历下区商业管理和运作中的优势,为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济南杏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尹红梅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经营场所,观看了企业技术开发及经营情况汇报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尹红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相关部门要与台资企业保持有效沟通,拿出更加有效的措施积极为企业破解难题,支持台资企业在历下做大做强。

  济南杏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丽美高度赞扬了历下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对历下区委、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房屋租赁纠纷表示感谢,并对企业下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企业将长期在历下经营,积极参与历下公共卫生服务,为建设全省首善之区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尹红梅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济南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