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第七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30日 13: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第七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成功举办。(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马鞍山讯 10月26日至29日,由安徽省台办、省经信委、马鞍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第七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在马鞍山市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李亚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左俊以及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郭台强、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林明儒等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本届博览会以“共聚生态福地 共筑智造名城”为主题,规划布置了半导体及零组件、机器人及自动化、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资通讯及智能生活四大专业展区,精心设计了智能工厂、智慧电子、工业节能减排、VR体验等八大主题馆,共吸引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等领域的182家企业参展,5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和协会代表参加,共有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2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77.8亿元。

  本届博览会还举办了台湾名品展销会、马博会纪念封发行活动,以及海峡两岸环保产业论坛、半导体产业论坛、新能源汽车产业论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论坛。

  据了解,前六届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及东欧、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7000多位专业采购商、2000多家企业参展交流,累计签约项目110多个,总投资500多亿元,正崴集团、茂迪新能源、华孚科技等一批知名台资企业成功落户马鞍山。(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王振涛)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李亚飞、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郭台强等领导、嘉宾巡馆。(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华孚科技竣工投产仪式同期举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