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工业总会考察团赴安徽马鞍山参访

2018年08月02日 14: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马鞍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日马鞍山讯 7月31日,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率台湾工业总会考察团赴安徽省马鞍山市考察,马鞍山市政府与台湾工业总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致辞,市长左俊主持,受刘莉常委委托,省台办主任刘泉到会讲话。

  王文渊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台塑集团发展历程,对马鞍山的投资环境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马鞍山区位条件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对台经贸交流频繁,台资企业发展氛围浓厚。台湾工业总会是台湾制造业企业与大陆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马鞍山的沟通联系,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刘泉对台湾工业总会一直以来给予安徽经济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马鞍山市政府与台湾工业总会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马鞍山山清水秀、宜业宜居。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深耕对台经贸合作,着力建设“海峡两岸产业转型转移示范基地”,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马鞍山认真落实“31条惠台措施”,积极做好台商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台商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上,马鞍山市负责同志介绍了马台经贸合作情况及合作意向。座谈会前,王文渊一行考察了市规划展示馆、台商交流服务中心、示范园区半导体园区等。(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马鞍山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