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省马鞍山“一家亲”台商餐厅开业

2018年06月21日 11: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鞍山“一家亲”台商餐厅。(图片来源:马鞍山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马鞍山讯 6月13日,安徽省马鞍山“一家亲”台商餐厅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台商在马鞍山生活更加便利、舒心。

  在去年企业大走访中了解到,台商希望有一家台湾风味的餐厅,在下班休闲之余能约上三五好友相聚,喝茶聊天、唱歌、品尝到家乡的美食。对此,马鞍山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当场帮助台商选择餐厅地点,安排在台商居住集中区—金山嘉苑小区。经过一年的筹备,这家专为马鞍山台商生活配套的“一家亲”台商餐厅终于揭开面纱。该家餐厅所有食材均来自海峡彼岸,新鲜、真宗、原汁原味。

  在开业当天,该餐厅为回报马鞍山,感恩社会,免费请30名“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吃台湾的鲁肉饭,喝台湾的奶茶等。(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伍舟梅)

马鞍山“一家亲”台商餐厅。(图片来源:马鞍山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