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办公室主任詹清池一行来抚参访交流

2018年10月09日 10: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办公室主任詹清池一行来抚参访交流。(图片来源:抚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抚州讯 受蒋孝严先生委派,9月28日至29日,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办公室主任、中国台商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詹清池一行来抚州参加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开幕式、2018抚州绿色发展投资合作恳谈会,并参观了抚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考察了博雅生物制药、创世纪科技、铜博科技等企业。抚州市台办主任陈克胜、副主任付高云先后陪同。

  陈克胜对詹清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抚州市基本市情、 赣闽台产业合作示范区和高新产业发展情况。她说,抚州积极推进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已日愈成为台商投资江西的首选地。希望台商发展促进会更好发挥优势,不断推动抚台经贸文化合作走上新高度,抚州市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在抚发展壮大,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詹清池表示,非常高兴来抚参加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通过此次参访,感受到抚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产业的发展潜力,希望盱河高腔·乡音版《牡丹亭》能走进台湾,愿意促进抚台汤显祖戏剧文化的交流,将致力于推进抚台两地电子信息、健康养生养老、医疗器械、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的合作。(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台办通讯员  周伟翔)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办公室主任詹清池一行参访博雅生物制药集团。(图片来源:抚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