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蒋孝严办公室主任詹清池一行赴江西东乡考察

2010年11月30日 09:15:00来源: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东乡消息 近日,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的办公室主任詹清池、台商促进会财务长凤锦汶一行,在台商——抚州市银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朝辉的邀请下,赴江西东乡考察。东乡县台办主任何光梅、副主任辛光明陪同考察。


  詹清池一行先后到东乡县城区、大富工业区,并到银新实业有限公司台湾花园房地产一、二期工程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该公司运行状况,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表示关注。


  随后,东乡县县委书记熊世平、常务副县长易光亮会见了詹清池一行,熊书记对詹清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詹主任介绍东乡县的基本情况,听取卢董事长的汇报,对银新实业有限公司目前运行中遇到的资金运转困难非常关心,当即与县信用社协调沟通,为台商解决难题。


  詹清池对东乡良好的发展环境、发展潜力和较好的服务水平留下深刻印象,对县委、政府对台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东乡与台湾的交流,能有更多的台商到东乡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东乡县台办通讯员何光梅)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