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有关领导看望山东中医药大学台籍学生

2018年09月21日 14: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济南讯 9月20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赴山东中医药大学看望台籍学生,致以中秋节日问候,并召开座谈会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邢善萍表示,山东省积极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措施,为台湾青年来鲁学习、创业、就业提供各种优惠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实现“个人梦”“中国梦”的进程中放飞青春、实现价值。她勉励同学们,要做一名“学者”,学习、继承和弘扬好中医文化,积极探索中西医结合方法,用现代科学去阐释中医理论;要做一名“医者”,努力去做治病救人的善事,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做一名“使者”,积极宣传山东、推介山东,为深化鲁台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有关部门和山东中医药大学要设身处地关心关注台籍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武继彪,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少华等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