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广西梧州举行2018年迎中秋暨新环保法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0日 13:43:00A

梧州市为台资企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图片来源:梧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梧州讯 9月14日,广西梧州市举行“2018年迎中秋座谈暨台资企业新环保法专题讲座”,与在梧40多名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衷情,副市长徐文伟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徐文伟表示,近年来,梧州市精心策划交流载体、精准开展产业合作、用心做好项目服务,开展各项梧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设立了“桂台青年创业基地”,创新举措,注重在招商、人才、服务等措施上多头并进,开辟台湾青年来梧学习创业就业新渠道。他表示,梧州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台胞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和更广阔的空间,让大家在梧州舒心生活、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让梧州成为台商“爱打拼、拼得赢”的创业福地。

  会前,梧州市邀请广西正立律师团队进行讲授企业经营法规等法律知识,宣讲惠及台胞新政策,解读新环保法的亮点,并结合现实中企业违法经营的案例剖析,强化台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思想基础,做法律的“明白人”。

  据统计,梧州市已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26家,现有企业34家,台商累计投资合同金额14259万美元,实际到位台资额12836万美元。(中国台湾网梧州市委台办通讯员 廖冰)

责任编辑:李晔清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