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海峡两岸滨州孙子文化论坛举行“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联谊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0: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滨州孙子文化论坛举行“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联谊活动。(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滨州讯 近日,第十届海峡两岸(滨州)孙子文化论坛在山东滨州举行“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联谊活动,两岸孙子兵法研究学会专家学者,滨州市、惠民县有关领导以及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滨州)青年学生辩论赛的两岸青年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两岸学生代表精心准备节目上台表演,气氛热烈祥和。下午在辩论场上还是唇枪舌战,联谊活动时,两岸学生已经相拥而泣,舍不得分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本届论坛邀请了台湾政治大学、淡江大学、辅仁大学3所大学和台湾政大附中、新北高中、冈山高中3所高中共60余人来滨参赛。举办联谊活动,旨在增进两岸年轻一代尤其是青年学生的友好情谊,也为两岸青年交往搭建了桥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通讯员 于青 阮龙帮)

滨州孙子文化论坛举行“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联谊活动。(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