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锦斌李国英巡视安徽省农交会台湾展厅

2018年09月19日 16: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锦斌李国英巡视安徽省农交会台湾展厅。(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合肥讯 9月15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等省领导巡视了台湾展厅。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陪同。

  精心布置的台湾展厅中,凤梨酥、高粱酒、乌龙茶、芒果、香水柠檬等特色农产品精品荟萃,充分彰显了“精致农业”形象。在生力农场展位前,李锦斌、李国英等饶有兴致地品尝了阿里山高山茶,他们表示,皖台农业合作基础好、潜力大,要持续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据了解,此次农交会台湾展厅设有41个展位,来自岛内和安徽省庐江及和县台湾农民创业园的30家台资农业企业、70多位客商参展。展销会期间,现场销售额达到50余万元,订单和意向采购协议约150万元,均创历年新高,安徽省农交会台湾展厅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

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台湾展厅。(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