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风袭卷广西兰花园 荣县台办慰问受灾台胞

2018年09月19日 08: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容县讯 9月17日下午,广西容县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曾汉萍赶到容西镇祖立村兰花园,慰问受台风“山竹”影响损失巨大的台胞叶国斌。

  9月16日,台风“山竹”吹过容县,全县受灾严重,在容县容西镇种植兰花的台胞叶国斌也不例外,叶国斌的几个兰花园都不同程度地被台风吹垮,有的屋顶塌断,有的顶柱弯折,有的兰园被淹。初步估算,经济损失约有70多万。容县台办曾汉萍主任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送上1000元慰金,鼓励叶国斌一家克服目前的困难,抓紧灾后重建,表示将协同银行等部门,解决叶国斌灾后重建的资金困难。

  叶国斌表示将抓紧恢复生产,把受灾损失降到最小。(中国台湾网、广西容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