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广州市台联与台北市体育教育交流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2018年08月09日 09: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右二)与台北市体育教育交流协会代表交换纪念品。(图片来源:广州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8月9日广州讯 8月6日,广东广州市台联与来粤参加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台湾台北市体育教育交流协会参访团就加强文化体育交流进行座谈。台北市体育教育交流协会一行10人、广州市教育交流中心及市台联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市台联会长叶耀华出席并讲话。

  叶耀华会长在座谈中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国台办等多部委在今年初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及广州市57个部门在此基础上于今年7月30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穗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最新的惠台政策,介绍了广州的文化体育建设方面近年来的成就。

  台北市体育教育交流协会会长匡格非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广州市台联交流,希望以后和广州市台联一道,作为逐步增加台北市和广州市文化体育交流的桥梁纽带,为两岸同胞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台北市体育教育交流协会成立于2012年6月,是以促进两岸文化教育交流、体育交流为目的的非营利专业交流组织。该协会曾协助举办过“两岸四地”公务员体育运动会,并多次与广州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两岸公务员书画展、体育文教等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联通讯员 骆源)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