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越秀区台办加强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06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6日广州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越秀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越秀区台资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越秀区台办近期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台资企业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区内各台资企业务必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对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和落实防范措施,消除各类隐患,切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和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7月26日,越秀区台办走访了竹风西餐厅,检查店内消防设备配备是否齐全、走廊通道有否杂物阻挡、员工灭火器操作是否规范、证照摆放是否符合要求等,全面排查企业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立即要求台企负责人限期整改。

  区台办负责人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不能有侥幸心态,一定要加大力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企业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加强安全责任人制度,严格执行消防设施检查登记工作,定期进行消防演练及企业内部培训。熟悉突发事件发生应急处理方法,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人民生命安全。

  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企业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越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