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台协荔湾分会举办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2018-08-06 16: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荔湾分会举办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庆典。(图片来源:广州市荔湾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6日广州讯 7月25日晚,广东省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荔湾分会举办成立十五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庆典。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副巡视员李丽冰,荔湾区委副书记卞勇、区委常委方武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强、区政协副主席麦韶光,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陈启安、童祖耀、潘詠明,区台属联谊会会长林太文等出席活动。

  曾卫东向万达宝石董事长吕家男先生连任广州台协荔湾分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祝贺,感谢其为广州和荔湾台商、台胞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赠致纪念品。

  方武明对荔湾台协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庆典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年轻、干事、创业、发展的新气象,希望发挥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精神和桥梁纽带作用,抓住机遇,扩大荔台经济文化社会交流合作。同时表示,荔湾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力度,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让广大台胞在荔湾舒心生活、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吕家男首先感谢历任会长和全体会员理事的信任,感谢市、区台办及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秉承荔湾台协分会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台商台胞在广州、在荔湾生根发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荔湾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