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湛江市委台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18-07-31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湛江市委台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图片来源:湛江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湛江讯 近日,广东省湛江市委台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安全法,学习“全国优秀组织干部”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莫奇辉副调研员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文件精神。黎国伟组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连战一行时提出“四个坚定不移”两岸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全国优秀组织干部”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随后,市委台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干部纷纷畅谈个人看法和建议。

  市委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莫代友强调,这次会议学习内容很丰富,很有针对性,达到很好的学习效果。国家安全工作很重要,通过学习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文件精神,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市委台办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防范教育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对做好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四个坚定不移”的高度,深刻全面地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大陆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理念,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为两岸关系注入强大动力。学习“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他拼搏奉献的过硬作风;学习他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干净干事,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学习他崇高的精神境界,自我剖析,查出差距,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