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河区慰问台湾暑期实习大学生

2018年07月31日 13: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慰问参加实习营活动的台湾大学生。(图片来源:广州市天河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广州讯 7月19日晚,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谢伟带队前往暨南大学宿舍慰问参加“两岸一家亲·天河梦工场”2018年台湾大学生实习营活动的台湾大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暨南大学海外联谊会秘书长庄汉文、区台办主任袁晓文、广州台青之家工作人员等陪同慰问。

  在学生宿舍,谢伟给同学们送上时令水果,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实习情况及生活体验,希望他们通过实习提升职业技能,加深对天河的认识,切身感受天河的发展活力,毕业后能够选择在天河创业、就业。庄汉文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帮互助,注意安全,暨南大学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谈及天河,已度过2周实习生活的同学们有许多感触,他们表示,天河的环境、美食与台湾很像,容易适应;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等更是便利,让人爱不释手;最重要的是人文环境很好,实习企业对他们非常照顾,他们已经喜欢上这里的生活,接下来会更加积极、认真地参与到实习活动中,多学习、多体验,让实习不留遗憾,学有所成。(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