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06月27日 14: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防城港产业园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防城港市讯 6月21日,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2018年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台资企业佛山锡山家俱有限公司、上海冠龙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北部湾祥盛实业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136亿元人民币,涉及农林牧渔、先进制造、食品加工、健康养生、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防城港市市长班忠柏,副市长蹇兴超出席签约仪式。

  李东兴致辞表示祝贺,介绍了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进展情况,希望签约项目能够快速推进,早日建成投产。

  班忠柏表示,防城港市大力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已与一批台企达成投资意向,将在项目用地用水用电等方面做好服务,及时解决台商、台企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