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到富士康(成都)公司调研

2018年06月22日 09: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查看展陈的产品。(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成都讯 6月19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一行前往富士康(成都)公司调研,深入车间考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物流和发展规划情况。

  周敏谦指出,富士康(成都)公司的产值占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的10%,以其为代表的台资电子信息企业为四川省打造电子信息“万亿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扩大产能、拓展产品。同时要充分利用蓉欧快铁的便捷运输,帮助企业缩短物流时间,降低综合运营成本。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参加调研。(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深入富士康(成都)公司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