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调研成都市对台经济工作

2018年06月08日 15: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调研组在台资企业联发芯软件设计(成都)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台资企业联发芯软件设计(成都)有限公司调研(成都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成都讯 6月6日,由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率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及相关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成都市就“改革开放四十年港澳台侨在促进四川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参加调研。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副主任唐明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成都市台办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台商、台企在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发挥的积极作用”的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台资企业联发芯软件设计(成都)有限公司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成都市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台湾网、成都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