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第二批 “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名单

2018年04月27日 10: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委农工委和省委台办为10家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授牌。(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成都讯 4月20日,第五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暨海峡两岸乡村振兴研讨会在成都新津举行。论坛上,四川省委农工委和省委台办宣布10家台资农业企业被授予第二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

  第二批 “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10家)名单

  成都市:

  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成都靓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中延榕珍菌业有限公司

  成都桃园湖观光农业有限公司

  绵阳市:

  盐亭众益中药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遂宁市:

  射洪金柠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乐山市:

  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

  广安市:

  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达州市:

  达州市通川区清云河生态农业专合社

  凉山州:

  冕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况

  成都市

  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天府新区正兴镇官塘村,主要从事牛樟树种植、牛樟芝培育、牛樟芝系列产品生产和生物科技研究等。

  成都靓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福洪镇拦冲村,公司将台湾自然有机种植的方式本土化,建设了集种植、观光、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有机生态可持续循环农业。主要从事台湾优质果蔬品种引进、种植和销售。

  成都中延榕珍菌业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郫都区唐昌战旗现代农业产业园,主要从事杏鲍菇生产和深加工。

  成都桃园湖观光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新津县兴义镇斑竹林景区,是台湾蕃薯藤TINA庄园建设项目。公司以农业旅游观光为主题,从事花卉及其他园艺作物、瓜果蔬菜等相关作物种植,以及蕃薯藤品牌特色的餐饮系列配套服务。

  绵阳市

  盐亭众益中药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绵阳市盐亭县规划馆创业孵化中心,从事常规中药材标准化种植、良种繁育、新品种开发以及产品加工贸易为一体的道地中药材生产。

  遂宁市

  射洪金柠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遂宁市射洪县,公司引进台湾专家技术团队,创新发展模式,从事规范化、标准化柠檬示范基地种植,主营柠檬鲜果、柠檬干片。

  乐山市

  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位于成乐高速夹江服务区,公司引进台湾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运营模式,是一家集茶叶分级包装、销售、科研、文化、教育、旅游于一体的茶叶企业。

  广安市

  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广安市广安区白马村,从事优质蔬菜、水果育苗、种植及销售、珍稀苗木繁育、种子销售、节水灌溉、温室大棚设计及安装,信息咨询和技术服务,农产品加工,农产品进出口业务。

  达州市

  达州市通川区清云河生态农业专合社:位于通川区磐石阵。引进台湾先进的精致农业理念、技术和品种,建有台湾牛奶草莓采摘园、红心火龙果采摘园、桑葚采摘园、精品瓜果采摘园、特色瓜果实验园。

  凉山州

  冕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凉山州冕宁县宏模乡优胜村,主要从事油橄榄种植、育苗、销售及橄榄油系列加工的综合型企业。(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